闪电侠和小皇帝

这是我的马!

嘿嘿嘿,现在热火和骑士季后赛很可能会碰到哦。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祝我大萌波34岁生日快乐!
悠闲自得,快乐无比。
也希望热火三巨头友谊长存。

22000分!!
这是一个经历过三次膝盖手术的男人!
天空才是你的极限,闪电仍旧闪耀!

德州遗失的一隅

德克一直是个很简单的人。
吃什么不挑,橘子味的鸡肉也尝试过。
工资多少,你看着给吧。
广告代言什么的,能不去就不去了,还是呆在家里喝喝果啤晒太阳的舒服。
一到休赛季就回老家德国待着,不肯挪动个半步。
这样一个单纯简单的人对篮球有着执着的追求,他热爱竞争。
所以呢,现在独行侠这后半段在干什么呢?思路混乱,毫无头绪。
我不怕忍受一时的摆烂是为了可以拥有下一个属于达拉斯小牛的时代。
一直一直给人以重建的希望,却始终半死不活的吊在后半段让人很沮丧。
我想要状元,我想要天赋,我想要赢球。
我热切的渴望着,甚至总冠军。
但现在的独行侠离这些目标遥遥无期。
还有来自联盟的压力,令人恼火。

总之,一团乱麻。
发发牢骚。

一眼定一生

我好像又爬墙了,哪个阻止我一下?O(∩_∩)O

星星【4】

咳咳,其实这次的内容好像和上一篇没什么关系。
中间全明星的剧情就让它过去吧。
依旧流水账,没文笔。一联系到我从小到大永远偏题的作文,就不要拍我了。
奈何粮太少,只好自己动手。

“哇哦,卧槽”
 
“游戏时间到,哇哦!”

    更衣室里传来球队老大乐邦激动的声音。

     正在接受采访的胡德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虽然乐邦事实上真是一个逗比,很爱搞怪逗队友笑。

      但是这么夸张地尖叫,也挺奇怪的。

       让胡德如此疑惑的乐邦同学此时一脸崇拜?痴汉?总之星星眼地盯着电视上的韦德。

        刚刚韦德对着席梦思完成了一个后撤步绝杀。

        乐邦掏出手机颤颤巍巍地打开流量在风尘四侠的聊天群里发了条:
        太他妈酷了!

         社会瓜:坐下,坐下,这是韦韦的常规操作。

         少年炮发了个眨眼的表情,并附文字道:
         乐邦,你是在用流量聊天吗?你真的肯花钱用流量了?

          ^_^||
          那什么,我刚回更衣室,更衣室没wifi。。。
          就当场包了点流量。

           少年炮:哇塞!韦,你快出来看啊 ,乐邦居然愿意为了看你花钱买流量哎!

            社会瓜:稀奇啊。

            小皇帝:不就是不肯买流量嘛,你们就这么喜欢这个梗啊。一逮着机会就损我啊

            社会瓜:那我们讨论讨论发型的问题吧。

             小皇帝:。。。。
              我恨。
    
              闪电侠:炮儿,少听他瞎嘚瑟。他的话费是我充的,买了流量也是从话费里扣。

              小皇帝:…………
              我恨
              我刚刚还在夸你呢,你怎么这样啊
  
               少年炮:哈哈哈哈,乐邦你是要笑死我吗

               社会瓜:仿佛找到新的素材了。

               闪电侠:*****

               小皇帝:韦,你发了啥啊,咋被和谐了。

                闪电侠:qu ni ya de ba

                社会瓜:这好像挺有趣的,炮儿,走一个。

                少年炮:好的,瓜哥。
                乐邦,我想对你说:*****

                闪电侠:笑哭,炮,你又调皮。
  
                小皇帝:*****

                



最后,诚挚欢迎大家成为韦詹的一员啊,有喜欢韦詹的同好可以产粮啊。
我自个儿的渣文笔,实在不忍直视。
聪明可爱美丽的你,不想写篇韦詹文示范给我这种渣文笔的人看吗?

扶额,叹气,
怒吼道:
“你这哪跟哪儿啊?”
“还退役!”
“谁给你的勇气,啊?”
“不再乖乖打个三四年的,好好走心装几个逼的,多建几个韦德郡的。”
“你就永远永远永远没有马了!”

对了,乐邦和韦德熟悉的异地恋发糖。
而且尤大娘再一次在节目中助攻
:我是嫁给了我最好的朋友(指韦德),笑,我没想到我也是嫁给了乐邦最好的朋友。

还有,主持人问韦德:之前在骑士这样不好的情况下,你和乐邦的关系有因此变得紧张吗?
韦德毫不犹豫:没有。

我实在是太会找糖了!
各种擦边球的糖啊。

在念了几天书,自(bei)觉(po)地交出手机后,
今天放假幸运得知,我韦绝杀成功。
太爽了!
此刻心情如配图。

明天上学了。
【坚强的假笑ing~】
呷口茶冷静一下,我要神隐了。
等我下次出现的时候,【微笑】
应该是腮帮和老詹在季后赛相遇了。
如果没有相遇,【冷漠脸】
我就拒绝看这个赛季的NBA了【当然除了我大爷】

最后,鸡汤一把。
在你巅峰时我慕名而来,在你熹微时我也不曾离去。
我不想一味沉湎于你过去的伟大,我完全可以面对不再年轻的迟缓的你。
因为这也是你啊。

答应我,减肥啊大爷。【这很重要】
你的膝盖可承受不了你现在如此庞大的体重。
【继续微笑】
我侠要努力争夺最后一名,大嘴库班,不要再给校花任何理由罚钱了。
【心很累但还是要微笑着去上学】

最后一点,知识点来了。
伤病全滚粗!!

大爷铁得不行了,感觉还没完全熟悉热火,还要磨合磨合。
不能再吃甜食了,要好好控制体脂啊。你可不能给热拖后腿啊,我的大爷。
人老心不能老啊,乖乖训练吧。
你要再浪,我可就不喜欢你了!

碎碎念。我萌上韦詹的心路历程。

说实话,我对同性cp一向无感。大概除了韦詹吧。
从小就是骚韦的球迷,老爸是个火箭球迷,从小拉着我看球。但是这么熏陶着,我还是变成了韦德球迷。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屁孩呢,那时候一看到台阶,就要跳上去,吼个这是我的马!
后来吧,乐邦来热火了。从前对他的印象其实一般,路人得不能再路人了。他来了之后,我其实还特别幼稚的计较,怕他抢去了我韦的风头。毕竟这家伙实在很强。
然后吧,总决赛乐邦掉链子,状态低迷。再加上球队磨合的矛盾,也没少黑他。发句话嘲讽他也有。
碍于骚韦跟乐邦实在太和谐,也就忍着,毕竟是队友。
那时候,我最喜欢的队友是博士,大高个子,却意外很萌。
额,我从前一直嫌弃乐邦抬头纹,长得也磕碜。
后来,骚韦做出牺牲,让乐邦当领袖。我就更不开心了,小时候哪管什么团队精神,场均得分硬生生降了五六分,超烦躁的。
但是逐渐逐渐这只队伍走向正轨,而且更衣室真的很和谐,乐邦确实强。也是被乐邦的实力打服的。
我就这样对乐邦从路人逐渐上升到喜爱。
但是这个家伙一句回家让我卧槽,你走了,你知道韦德背负多大压力吗!我以为热火三巨头应该还可以继续很多年的,真的,我从未想过他会这么快离开。
就算再理智,明白乐邦不欠热火任何东西,他给我们带来了两个总冠军。
但是心里难受,过不去。
甚至到了完全不想提他的地步。
后来呢,大爷和他的关系还是很好,大爷都这样,那自个儿又瞎想个什么劲,毕竟生活是生活。
老詹夺冠哭了,我一路人,既不是勇蜜,更不是骑蜜,居然他妈的也哭了。就是突然泪意涌上来,控制不住的掉眼泪。
后来大爷离开迈阿密,这又是个让我耿耿于怀的事。
长大了,其实也就明白了。对于乐邦,敬意和喜爱并重。
他做的那些决定,说真的,太不容易,这个孩子硬生生为自己开拓了出一条掌握自己命运的路。
起码,来去自如,他是掌握主动权的。
有些人就是这么一点点把你打服的。
唠嗑更是。